Freemake Video Converter 和 Video Downloader:下載與安裝

要下載網路影音、轉檔和快速剪輯,不用安裝肥大的軟體,只要下載Freemake的免費產品,就可以快速達到你的效果。

  • Freemake Video Converter 可以下載、轉檔、合字幕、剪輯。
  • Freemake Video Downloader 則是專門的影音下載,也包含了簡易的轉檔功能。

●首先連結到官方網站:http://www.freemake.com/tw/,點擊「立即下載」。




●下載的安裝檔如下:



●兩個程式的安裝過程很相似,我們以Freemake Video Converter安裝過程示範。
   從點擊2下安裝檔開始



●選擇「繁體中文」後,按「確定





不勾選回報機制後,按「下一步




●接下來會出現附加軟體 (除了Skype外,有時還會有其它的)
   這個不要安裝,選擇「我不接受」,按「下一步



 ●選「自訂安裝」,勾選「建立桌面圖示
   勾選「安裝Microsoft .Net Framework 4.0」(這個一定要安裝,
   但如果已安裝過.Net,就不會出現這個選項),接下來按「下一步



 ●直接按「下一步



●安裝過程中…


●接下會會安裝.NET,勾選「我已閱讀並且接受授權條款」按下「安裝
  (但如果已安裝過.Net,不會進行這個安裝過程)



●安裝過程中…


●安裝完成後,按「完成



 ●勾選「啟動Freemake Video Converter」,按「完成



●成功開啟 Freemake Video Converter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自製簡易結構耐震震動台

HC-05藍芽模組設定